竞技风暴

女曲传统格局悄然生变 苏沪两新军跻身四强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全国女曲锦标赛12月6日在广州黄村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B组背水一战的老牌劲旅辽宁队未能创造奇迹,她们以0比1惜败卫冕冠军广东队,屈居小组第三。这样B组的广东队就和江苏队携手晋级四强,加上A组上轮已提前出线的吉林和上海,本届比赛前四强的球队已全部产生。

  在B组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江苏队以16比0狂扫天津队。此前的小组赛,广东队 和辽宁队也分别以13比0和11比0战胜天津队。由于净胜球的劣势,辽宁队必须以3比0以上战胜广东队,才能跻身小组前两名。但面对整体实力略高一筹的广东队,辽宁队并没有取胜的把握。最终,广东队凭借国手陈秋琦在下半场的进球,以一球小胜辽宁队。

  由于A组的吉林和上海已稳获小组前两名,因此两队在末战中都未尽全力,但她们本轮的对手北京队和四川队却为小组三四名之争,展开了激烈争夺。结果,北京队与吉林队3比3战平,四川队以3比0完胜上海队。在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A组的浙江3比0大胜广东二队,B组的甘肃5比2轻取重庆。

  小组赛五轮战罢,12支球队的座次已尘埃落定。A组排名依次为,吉林、上海、四川、北京、浙江和广东二队;B组为,广东、江苏、辽宁、甘肃、重庆和天津。

  12月8日至9日,12支球队将按照小组赛的名次,进行第二阶段的复赛。最终排定本届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和上海这两支组队仅两年的球队,双双杀入四强,而传统强队北京、辽宁和四川却不幸被挤出了第一军团。全国女曲传统格局已悄然发生了变动。(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