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国凤象棋混双夺冠夸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常家庄园杯象棋全国冠军混双赛昨日落幕,湖北特级大师柳大华与江苏特级大师张国凤默契配合,在决赛中击败于幼华/胡明组合,夺得冠军。

  夺得象棋界首个全国混双冠军后,柳大华和张国凤谈起心得时不约而同地说:“配合最重要。”柳大华称,张国凤的棋布局好、攻击力强,和我棋风接近,所以比较容易配合。张国凤说:“柳老师下棋时非常照顾我。我们女棋手和这些特级大师们下棋难免会出错,不 过柳老师非常平静,哪怕是我走错了、棋输了,他也不批评我,反而给予鼓励。”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