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筹备工作已进关键阶段 千余乒乓精英将聚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将于明年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第48届世乒赛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昨天下午,大赛筹委会召开了工作会议,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出席会议,他要求筹委会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做好世乒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世乒赛的举办时间、地点已确认,向社会公开征集的会徽、吉祥物已经选定并公布,比赛场馆的改建工作已全面启动,赛事推广、宣传、接待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也在紧 张有序地进行中。

  据悉,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乒乓球运动员汇聚上海。世乒赛期间还将举办国际乒联大会和乒乓文化展览,以及世界冠军回故乡等活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