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有意用启用“双教练” 迪西科:中西结合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2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对于中国女足的教练组将以中西结合的方式组建,迪西科前日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这种东西必须要有一个权威,如果搞成中西结合的方式,我认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因为两个教练两种不同的思路会给球员的思想带来混乱。在中国足协最终作出这样的决定后,我再考虑是否接受。”

  当迪西科被问及“中国足协对中国女足的帅位久拖不决,他怎么看”时,迪西科表 示很理解中国足协的工作,“因为他们要确保自己选中正确的人选,保证自己走一条正确的路,所以他们必须和各方候选人进行充分的沟通。争夺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的崇高目标决定了女足主帅不是随便去‘拣’的,而是要在深思熟虑之后才能作出的一个重大决定”。

  在谈到如果中国足协任命迪西科为主教练,他将用什么方法使中国女足的实力在短期内得到迅速提升时,迪西科表示需要足球界包括主教练、足协以及地方队教练共同努力去培养能拿世界冠军的球员。其实,中国女足目前最需要树立的是自信心,她们之中不乏一些好球员。他自信地说:“如果我出任中国队主教练,就一定能带出一个世界冠军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