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尚等待试训结果 泰达不赞同董方卓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24 每日新报

  王晓东

  假如这次蒿俊闵试训成功,那么年龄将不再是他加盟切尔西的障碍,不过关于加盟细节却还值得商榷。泰达俱乐部老总表示,他将在本月中旬前往英国,与切尔西俱乐部商谈蒿俊闵的事情以及两家俱乐部合作的相关事宜。

  今年4月份,蒿俊闵第一次试训切尔西,对方就对这名年轻球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泰达俱乐部老总透露“那时候合同其实就已经讨论到细节了”。只不过因为切尔西俱乐部更换了主教练,引进球员必须要征询新主帅穆里尼奥的意见,蒿俊闵才必须进行第二次试训。同时,蒿俊闵明年3月份将年满18岁,这也为他加盟扫清了障碍。

  在谈到蒿俊闵加盟的模式时,泰达俱乐部老总坦言要一切从蒿俊闵的角度出发,但是他个人并不太认可董方卓模式。他说:“这么年轻的球员走出去,我们俱乐部一定要本着利于年轻球员发展这样一个方针。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试训成功,切尔西方面很可能会买断,租借不太可能。但是到了切尔西,我个人并不太认同蒿俊闵像董方卓一样再被租借到其它二流俱乐部,一旦打不上比赛更糟糕,毕竟在咱们这里他已经担当了主力。如果能加盟切尔西,我当然希望他能进入一线队。”

  泰达老总表示,本月 20日他将前往切尔西,此行的目的除了和切尔西俱乐部商谈蒿俊闵的事情,两家俱乐部还将就加强合作展开会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