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用沉默对抗公开信 足协开会像一切都未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7:07 重庆晚报

  北京报纸上说,早上风大,不宜出门。

  当记者昨晨早早地从住地赶到龙潭路的足协门外时,正是小楼里工作人员上班的时间。寒风刺骨,等了几分钟,看到足协的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走了过来,上前刚打了一声招呼,他很敏感的用手挡了挡,头偏了一下,径直上了楼。敏感时期的敏感人,也难怪他这样的沉默。前天晚上公开信上网后,所有的记者、足协的其他人甚至郎效农的朋友,都没有联系 上他,他就像是失踪了一样。

  上午是足协的中层干部会,郎效农走进去的时候,同事们没怎么和他说话,也没人不知趣地谈论前天晚上投资人措辞强硬的公开信,特别是阎世铎等几个副主席都在场,他们的脸色也不见得有多好。也没有人就投资人的公开信说上一句话,大家也没有对郎效农说一句安慰性质的话,压根就当这事没有发生一样。

  记者中午时分再次到了足协楼下,阳光很强,身上依然冷嗖嗖的。中午足协的工作餐现在都改在了对面的大宝饭店,但记者没有在餐厅里看到郎效农的影子。

  下午3点过,一直没能见到郎效农的记者不得不硬闯小楼了。以往这座熟悉的小楼如今也戒备森严了,看门的大爷警惕性很高,只好说是到新闻办找董华。但一个电话上去,四川人董华警惕性也很高,“我下来吧,今天谁都不合适上楼。”

  董华下楼后,按照他的权限也实在难以多说什么,“我没有得到授权,所以对这封公开信真不好说什么,你给老郎打电话,他让你上去你就上去。”但记者又一次拨通郎效农办公室电话的时候,结果仍然是没人接听。手机继续关机。

  京城足记圈中一位老大哥因为身份特殊,顺利地上了楼,也进了郎效农的办公室,但后来他告诉我:“聊闲天可以,谈到公开信,他就沉默以对。”小楼外,还不断有本地日报和外地赶来的记者守候,结果都是一样。足协包括郎效农本人,对徐明们抛出的公开信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不予置评。潘琪(本报北京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