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我不熟悉王海鸣 中国足协该选最好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6:38 北京青年报
迪西科:我不熟悉王海鸣中国足协该选最好的教练
迪西科的信心“张扬”

  接受采访很自信

  对成年、青年球员都重视

  电话拨通时,迪西科还在外出办事的路上。对于中国国内有关他即将入主中国女足的事情,他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他笑里的回答透着诡异:“如果我是一个决定者,我就选择最好的教练,经验最丰富的教练……”

  迪西科在开场白里已经透露着强烈自信:“你知道吗,现在每天都有中国和美国的记者打我电话,问我中国女足和我的执教,我的回答也总一个‘没得到确认’。”“你是不是已经得到暗示,或者说你已经做好了准备再次来北京?”记者直接将对话切入主题。“可能是吧,要知道,我不能不负责任地承认一些没有确定的东西,但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能力。”

  提及王海鸣,迪西科又笑了:“我跟他不是很熟悉,但我从经纪人口中得知,他是个非常敬业、有能力的教练,中国青年队已经夺得世界亚军,这是很好的说明,当然我跟他肯定不一样。”

  对于敏感的执教权威以及待遇问题,迪西科的回答仍很小心:“我与中国足协的合作还没有具体落实,但我认为如果有诚意,钱根本不是问题。另外,一个教练之所以成功,因为他有自己独特的东西,他必须坚持,才可能有成绩,我在美国队执教时,我是具有决定权的。”

  迪西科最后的回答耐人寻味:“对于中国女足,我有很多丰富的资料积累可供她们参考,中国女足发展需要系统、整体发展,我的意思是指成年与青年球员的培养都要重视。”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