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散打争霸赛西安开幕 5000武迷有幸现场助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6:19 华商网-华商报
中日散打争霸赛西安开幕5000武迷有幸现场助阵(图)
张根学(中)的背后是陕西武术雄厚的历史积淀

  本报记者 博文 摄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实习记者 丁潇雅)第二届中日散打争霸赛是由中国武术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的一次国际性武术交流盛会,也是西安在2004年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自比赛由四个城市竞争而最终花落西安后,便受到三秦武迷的热烈追捧。国家队来到西安开始集训后,这种对武学的痴迷更达到高潮。据组委会介绍,本次争霸赛将从今日起公开发售门票,5000名三秦武迷将有机会到现场为中国散打高手加油助威。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12月11日晚7点在西安市北郊体育馆举行,设7场男子比赛和一场女子比赛,其中男子比赛涵盖了散打的所有级别:56kg、60kg、65kg、70kg、72kg、85kg、90kg以上,女子比赛则为56kg。由于世界搏击规则的改革,届时,队员都不戴护具,比赛也将更加激烈刺激且颇具观赏性。同时,在比赛的间隙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热舞女郎活跃气氛,使阳刚之美与阴柔之韵并济。

  在前期本报组织的给散打英雄起“绰号”和招募热舞女郎的活动中,就有许多读者进行门票订购,抢票热线火爆非常,今日组委会将正式公开发售门票。本次比赛是迄今为止在竞技搏击项目中中日两国最高水平的一次对决,双方也在各个级别上选拔出了本国顶尖运动员参赛。

  另外,组委会招募热舞女郎的活动也在继续进行,期待更多的MM加入。

  招募报名地址:奥罗国际大酒店(新城广场南口)607房间

  咨询电话:029-87672888转607截止日期:12月8日

  (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寸照片一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