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要重振雄风 抓好4年奥运周期力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5:10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关于中国男排选帅是用本土教练还是用洋帅的说法不一。不过,排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是在分析和猜测,而我们还没有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这里来,男排主教练人选不会在今年最后这个月敲定,不过明年初这个问题将肯定水落石出。”

  高沈阳表示目前排管中心正在忙于对男排成绩的反思:“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女排 的成绩已经重新提上来了,可是男排的表现仍然差强人意。要知道,我们的男排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也是世界强队,我们也曾在世界上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的成绩。可现在我们男排一直打不出好的水平,症结到底在哪里?我们需要细致地进行研究,这次一定要先找出这些症结来。”

  4年一个奥运周期,排管中心有意要在新的奥运周期中让男排重振雄风,“其实每次男排失利我们都要总结,但这次的意义不同以往———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如果我们仍然不能出成绩,那么这4年时间又要白费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