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队就“飞脚”提出反诉 刘炜:对方动作实在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5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虽然刘炜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接受了篮管中心的处罚,但他们对辽宁队队员的一些不干净动作还是表现出了不满,日前东方俱乐部已经将该场比赛的录像带上交篮管中心,谁对谁错,就看篮管中心如何处理了。

  日前,东方俱乐部已经把当天那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了剪辑,其中对方球员对于上海队员的“小动作”清晰可见,东方俱乐部已经将这盘录像带提交给了中国篮协以及中央电视 台体育频道,他们也期待篮管中心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并不是因为我受到了处罚才这样做,只是希望篮管中心能够公正处理,对方的动作实在有些过分。”刘炜说。

  至于处罚的公正性,俱乐部执行副总李耀民说:“这不存在公平或者不公平,也不存在处罚是轻是重,这件事对于我们球队和所有的球员都是一种警告。如果张庆鹏的确有违规动作,相信篮管中心也会给大家一个说法。”据悉,篮管中心将在本周对此事做出表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