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密会“深化改革” 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方珲)没有提及任何关于激进投资人的话题,更没有任何一句话谈及投资人要求郎效农道歉一事———面对投资人的步步紧逼,足协似乎在刻意回避与他们的正面交锋。昨天上午8点半,中国足协如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商讨进一步深化改革事宜。

  除了张吉龙因参加亚足联执委会年终会议缺席外,包括四位副主席在内的所有足协 官员都参加了这个专题会,会议由杨一民主持。

  会议一开始,阎世铎就要求所有与会人员不得泄露会议的任何内容给外界。但记者了解到,这次会议的主题仍然是改革,针对从各地方足协和俱乐部收集上来的对足协“11条改革提问”的反馈意见,会上足协各中层干部着重谈的还是对未来联赛改革的看法和建议。此外,由于足协必须在本月中旬开始的改革工作小组会议前拿出自己的改革文件,会上的讨论还围绕这个中心展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会上足协没有对投资人的动作加以批评,也无人谈及前晚投资人的公开信,包括受到“炮轰”的郎效农本人。对于足协的态度,一名与会中层干部这样向记者解释:“没有必要(与改革派)搞对立,足协必须按照自己的思路,结合地方足协和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积极稳妥地推进和深化改革”。

  12月13日,足协将召集7家中超俱乐部等所有“深化改革小组”成员再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最后的改革方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