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琼斯的金牌被疑有诈 澳政府:不能让骗子上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文乘武)美国田径兴奋剂的事情闹大了!昨天,澳大利亚政府也跳出来表示,如果琼斯使用违禁药物一事被证实的话,他们将支持国际奥委会剥夺琼斯悉尼奥运会奖牌的任何行动,“不能让骗子登上奥运领奖台!”

  昨天,澳大利亚体育部长罗德·肯普说,如果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琼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使用了违禁药物,她应当被收回所有奖牌。肯普说:“骗子不应当得到奖牌。这一 事件有待证明,确认证据需要有适当的过程。但是,无论如何,也不应当让骗子登上奥运领奖台。”

  2004年雅典奥运会3块金牌得主、澳大利亚运动员托马斯说:“如果琼斯被发现有罪的话,她就不应当保留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3块金牌和两块铜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