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巴萨完成首轮谈判 杨祖武:谈判就像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 玮)国安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第一轮谈判已经结束,“有进展,但离最后签约还差得远。”杨祖武说。

  本次谈判,国安派出的代表就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杨祖武。“这种谈判很像谈恋爱,双方你有情我有意,但离结婚还远着呢。”在国安和巴萨确定了可以合作的宏观目标之后,双方的第一轮谈判就很多微观的话题进行了讨论。作为国安俱乐部的谈判代表,杨祖武全程 参与了这次谈判,“具体的细节我不能说,因为这些内容目前仍停留在一个讨论的阶段,没有成文,也定不下来,但是这次谈判是有进展的,双方都在均衡利弊,也找到了一些利益的平衡点,其实这种国际合作是非常现实的,双方必须都要从合作中看到利益,这也是我们谈判的原则,否则就谈不拢。”

  据了解,经过第一次的谈判之后,国安和巴萨目前仍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由于巴萨俱乐部的代表已经两次造访国安,所以双方下一步的会谈很可能到巴塞罗那进行,而在巴萨的谈判时间表里,确实有邀请国安代表造访诺坎普的计划,预计时间在明年年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