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再请尤纳斯 女篮宫鲁鸣成绩不佳连任待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 静)到现在,宫鲁鸣是否能连任中国女篮主帅还要等总局批示。男篮主帅也没有确定具体人选,尤纳斯很有可能接任。

  对于这阵子炒得很热的宫鲁鸣连任国家女篮主帅的问题,国家队管理部(国管部)部长匡鲁彬在昨天的首都篮球记者联谊会上说:“现在还不能说宫鲁鸣就是国家女篮的主帅,因为现在很多程序还没有走完。”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批示下来之前,这的确是个敏感的问题 ,在雅典奥运会上连前八名都没进的宫鲁鸣更是低调得要命。

  但说到男篮选帅,匡鲁彬坦言现在还没有特别的目标,还和记者讨论起了雅典奥运期间国家队助理教练尤纳斯接任的可能性,“就是他现在已经在希腊有了工作,这可能和国家队的任务冲突,因为如果要签约的话,就是一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