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增设国家队管理部 备战北京奥运机构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05 新京报

  篮管中心增设国家队管理部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昨晚,中国篮管中心新闻发言人李金生透露,中国篮管中心日前进行了机构重组,由过去的五部扩至为六部。

  其中增设的部门为国家队管理部,主要职能是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展工作。

  这六个部门的名称分别为:综合部、国家队管理部、训练科研部、竞赛部、社会发展部和开发管理部。据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介绍,这是自1997年篮管中心各部门成立以来,首次对机构名称和功能进行的全面整合。随着中国篮球事业的推进和职业化联赛的发展,篮管中心各部门的职责和职能都发生了较大变化。此次进行机构调整和全员竞聘工作,目的是把中心整合成专业和高效的办事机构。

  对于新增设的部门,该负责人表示,这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奥运战略的指导下,突出2008年奥运会备战任务的迫切需要而设置的。据了解,目前篮管中心各部门竞聘人员都已到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