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因素让投资人看到曙光 足协人事变动又有新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1:3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原本在改革中陷入被动的投资人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迅速扭转局势,一位投资人昨晚对记者暗示道,总局高层人事变动和郎效农口无遮拦授人以柄这两大因素,使足协从主动陷入了被动。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说,总局人事变动最大,有两位领导将离开总局,新领导则来自四川,这让投资人看到了改革向着投资人希望的方向发展的前景。而总局人事变动的更大 意义是,很可能导致足协人事变动,有消息称阎世铎这次肯定将离任了。

  而总局新领导上任后,肯定将对足协进行整改。之前一直说阎世铎将调离足协,但之后却没有了声息,很可能就是等待总局人事变动后,再对阎世铎等人进行岗位重新分配。有消息灵通人士昨晚告诉记者,种种迹象表明,阎世铎不久肯定将调离足协到总局其他部门任职。阎世铎调离后,无疑就意味着改革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另外让投资人取得主动的是郎效农在央视一番讲话。这次讲话内容过于偏激,给投资人定性甚至提到了“文革”等不恰当的词语。这给了投资人反戈一击的机会。他们利用媒介发表了声明,要求郎效农必须认错,并且足协必须给出态度,否则不排除付诸法律的可能。

  截至昨晚,足协仍旧没有就投资人针对郎效农“开炮”的公开信做任何表示。而即将离任的阎世铎最近悄无声息,甚至连深圳夺冠的颁奖仪式也没有公开露面。

  不管怎样,投资人现在对改革满怀信心,足协官员不小心棋错一着,让原本占据绝对主动的足协很快陷入了被动当中。现在无论是投资人还是足协官员都在等待着总局人事变动,下一步改革将发展到什么程度很可能就决定于2004年这最后的一个月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