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屡屡发狠金哨被殴 中超裁判里外难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46 深圳晚报

  【事件备忘】

  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的德比战。上半时比赛结束后,上海中远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指责主裁判陆俊吹罚不公,两人发生争执,王国林打了陆俊两拳。陆俊决定“罢吹”,在多方解劝下,下半场比赛延迟了11分钟后才重新开始。

  【事件处理】

  10月20日中国足协作出处罚决定:王国林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2004年10月18日至2005年4月17日),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

  【事件解析】

  比赛结束后根据录像判断,陆俊在整场比赛并不存在偏袒某一方的行为,这一点到最后也被中远俱乐部承认,王国林也不得不认错。

  在这样的德比大战中,心态失衡的不仅仅是队员,也包括王国林这样的俱乐部管理人员,他将球队失球的原因迁怒式地归结到裁判的身上。

  我们应该正视这样的问题,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是裁判不对,在许多情况下,球员、观众、教练甚至俱乐部官员都不能公正地看待场上的形势。一方面,我们要求裁判要公正,另一方面,我们却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裁判。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