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对付赌球用心良苦 教育球员竟打出家长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46 深圳晚报

  【事件备忘】

  11月14日,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请全体队员的家长到重庆参加家长会,希望以此教育球员“走正道,不赌球”。

  【事件进程】

  所有家长都作了发言,每人的意思都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踢球,不要做对不起俱乐部的事。

  【事件解析】

  尹明善说“中国有很浓重、很优秀的家文化”,所以出了问题邀请家长们来解决。

  力帆出了什么问题?谁都知道:赌球。

  其实谁赌球谁不赌球,老板心里基本上能看个八九不离十,但是到现在也没有一个赌球的球员被老板弄进监狱的,为什么?因为面子总是大于原则。尹老爷子的一番苦心从某种程度上说让人佩服。但这样的方法有没有效果?如果大家都是这样的怀柔政策,赌球能不能被治理?这是个问题。

  尹明善为对付赌球可谓用心良苦,可惜球员们似乎并不能善待他的苦心。

  元年备忘

  【高峰认亲】退役两年的高峰想不到自己因私生子赔了钱,而且落了个很不男人的名声。

  【女足惨败】奥运会上被德国队狂灌8球,张海涛真的没水平吗?换了别人真的就行?未必。

  【国足出局】国家队世界杯出局让足协无话可说,一家人的粮食喂了一个人,还是半路夭折,也不知道谁对不起谁。

  【辽足资格】有规则不依,要大家表决。那还要规则干什么?辽宁队靠着大家表决取得了中超资格,这年头,熟头熟面的,谁愿意得罪谁?

  【裁判车祸】李福长运气不好,当边裁被球迷打破头,坐车遇上车祸。好在性命无忧,又算公伤。不过话说回来,裁判真是个高危职业。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