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闭幕式暨全明星赛昨举行 马琳张怡宁荣膺最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42 新民晚报
乒超联赛闭幕式暨全明星赛昨举行马琳张怡宁荣膺最佳(组图)
乒超联赛闭幕式暨全明星赛昨举行马琳张怡宁荣膺最佳(组图)
乒超联赛闭幕式暨全明星赛昨举行马琳张怡宁荣膺最佳(组图)
  本报海宁今日电(记者张伟)全国乒超联赛闭幕式暨中国乒乓球全明星比赛昨天在此间举行,闭幕式上揭晓了今年乒超联赛的18个奖项,获得男女团体冠军的广东全球通男队和北京海菲泰女队捧走冠军流动奖杯,两队的领军人物马琳和张怡宁则荣膺本赛季“最具人气”男女最佳运动员。

  本赛季出战30多场比赛仅负1场,马琳很高兴,同时他也谦虚地表示本队夺冠是集体的力量。而张怡宁则表示: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本年度乒超已经落幕,自己不会再去想它了,而是想接下去的比赛——国际乒联职业总决赛。

  昨天还同时进行了中国乒乓球的全明星比赛,国家队选手分为精英队和明星队,进行了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比赛。结果由孔令辉、牛剑锋代表的精英队以3比1战胜了以马琳、张怡宁领军的明星队。当然,比赛的胜负在此时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海宁的观众如此近距离地观看了国手们的精彩表演,领略到奥运会冠军们的风采。比赛结束后,观众们纷纷来到场内,与冠军们合影留念。

  上海红双喜集团自全国乒超联赛创立开始,多年来一直在技术和器材上为乒超联赛提供支持和保障,受到了赛会的表彰。

  

  张怡宁记者周国强摄

  王皓/孔令辉(左)在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争霸赛中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