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力挫强敌皇马顾彼失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42 新民晚报
尤文力挫强敌皇马顾彼失此(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尤文图斯队昨天在意甲联赛中主场后来居上,2比1挫败拉齐奥队,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而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再次失分,客场被比利亚雷尔队以0比0逼和,让巴塞罗那队拉开9分的差距。

  尤文图斯队在迎战拉齐奥队时,中场核心内德维德因感冒缺阵,并在开赛10分钟先失一球。失去内德维德的尤文图斯队一度进攻受阻,幸好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一脚妙传,乌拉圭球员奥里维拉头球为尤文图斯队将比分追平。终场前15分钟,尤文图斯队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拉齐奥队门前一脚勾射,帮助全队反败为胜,并保持对上届冠军AC米兰队的4分领先优势。

  皇马因考虑本周冠军联赛的生死战而在西甲联赛中再次遭受挫折,客场与此前连败3场的比利亚雷尔队以0比0互交白卷。由于在本周将与罗马队争夺冠军联赛小组出线权,皇马在出战比利亚雷尔队有所保留,除了齐达内因伤缺阵之外,劳尔和卡洛斯也双双坐在场边观战。皇马再次失分后,被领头羊巴塞罗那队拉开了9分的差距。

  罗纳尔多(右)无力帮助皇马取胜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