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04小胜积分追平领头羊拜仁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5日电沙尔克04队在德国甲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地区德比战中1:0小胜身处困境的多特蒙德,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同积33分,仅仅因为净胜球少而排名第二。

  这场比赛吸引了8万3千名观众到场助威。双方开局都相当谨慎,互相试探了大约15分钟后,艾尔顿接到科比亚什维利直传,冷静推射破门,早早宣告了沙尔克04的胜利。而多特蒙德依然在第14名位置上挣扎。

  沙尔克04现在的出色表现简直与赛季之初判若两队,当时他们输掉了开赛头四轮中的三场比赛,排名落到第15位。但是新教练兰尼克上任后球队的战绩节节高升,最近取得了10战9胜的优异成绩,排名也一路蹿升。如果他们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也就是下周的比赛中主场击败积分垫底的弗赖堡,他们将可能成为本赛季的半程冠军。

  在5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凭借主场对美茵茨队2:0的胜利逃离降级区,以20分排名第12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