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友越来越不信任姚明 巨人空有好位置没人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8 新闻晚报

  火箭昨天虽然赢球了,但是姚明好像越来越失去了队友的信任,看看比赛就知道了,姚明有很多好的位置,可惜没人传球给他,甚至让他转移一下球的机会都不给。

  我觉得昨天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姚明自己在内线不断地跑位,要球,但是不能得到队友的支持;火箭愚蠢的外线战术,一味地尝试3分球,在最后的反击前,火箭的3分球命中率是17投一中!

  姚明估计两年内不会转会,就是其他球队都说对姚明有意思,但看到这个赛季的表现,估计心里动摇了吧?

  有人说姚明去马刺就能夺冠,告诉你去马刺确实能夺冠,不过马刺打快的时候姚明就只能板凳了,因为他上就等于马刺少一人。

  昨天的直播我看了,火箭只有姚明管用。76人全场都用2到3个人包夹姚明,外线就像练习投篮的,就是不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