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本年度世界男子网球团体赛戴维斯杯决赛5日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结束,在当日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第一单打莫亚击败美国队第一单打罗迪克,为东道主拿到了制胜的一分。

  戴维斯杯决赛是3日开始的,西班牙队在单打中先拿了两分,美国队随后在双打中扳回一分。莫亚周日的胜利使西班牙队继2000年之后,第二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

  在最后一场无关胜负的比赛中,美国队的菲什战胜对手罗夫雷多,但西班牙队仍以3:2的总成绩获得最后的胜利。

  “戴维斯杯是我的梦想,”为西班牙队独得两分的莫亚赛后激动地说,“我不会要求更多,因为不会有比我今天所取得的更大的胜利。”莫亚此前与罗迪克三次交锋,无一胜绩;但两人在塞维利亚的红土球场对阵还是第一次,擅长打红土球场的莫亚这次终于把握住了机会。

  有2.72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了这场决赛,这也是戴维斯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