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力擒拉齐奥 罗马主场绝地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5日电“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的隆隆铁蹄声5日在阿尔皮体育场再次响起,在比赛中曾一球落后的他们反败为胜,由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攻入制胜一球,以2:1力擒“来犯”的拉齐奥队,继续保持领先4分的优势高居意甲积分榜首。

  AC米兰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同样上演逆转好戏,客场2:1击败帕尔马队,但是尤文图斯的胜利让红黑军团只好拿着他们的31分乖乖坐在积分榜老二的位置上。

  身着深蓝与白色间条衫的尤文图斯队开场不久便遭一闷棍。拉齐奥的穆齐在第10分钟接长传回顶给潘德夫,后者禁区边缘拿球后连续骗过几名后卫小角度打进远角,帮助拉齐奥获得暂时领先。

  一球落后的尤文图斯立刻展开狂轰滥炸,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将比分扳平,建功者是乌拉圭人奥利维拉。他接到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传球后头球攻门得手。

  下半场尤文图斯虽然控制了局势,但直到第74分钟才再次打破僵局。伊布拉希莫维奇抓住对方回传失误在门前7米垫射成功,以自己本赛季的第七个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罗马主场与桑普多利亚在沉闷中纠缠了80分钟后才见到进球。客队替补出场的帕加诺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罗马逼入绝境。不过仅仅过了2分钟,德拉斯为罗马赢得一个点球,队长托蒂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17轮过后罗马仅积17分,暂列意甲积分榜的第11位。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前意大利国脚左拉为卡利亚里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4:2力挫切沃;佛罗伦萨主场1:0力克博洛尼亚;巴勒莫主场1:0小胜排名垫底的亚特兰大;莱切主场3:2征服里窝那;乌迪内斯主场1:0击败锡耶纳;雷吉纳主场1:3负于布雷西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