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难忍看台空荡荡 中超联赛明年将恢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1 中国新闻网

  鉴于本赛季后半段取消降级后导致球市冷清,加上来自赞助商的压力,足协联赛部已基本决定明年中超恢复降级制度。

  本赛季后半段足协作出取消降级的决定,与其说是暂缓中超联赛一系列问题的权宜之计,倒不如说是迫于G7投资人的压力。“本赛季足协在商议取消降级时,很多中层领导就不同意,从引发的后果来看,几位副主席后来也都承认当初不该取消降级。”昨晚一位足协官 员如是说。

  “本赛季取消了降级,对赞助商而言肯定不公平,毕竟在当初与足协合作的条款中没有这一条,这也就睁一眼闭一眼算过去了;如果明年还要继续取消降级,赞助商那边肯定是说不过去。”这位足协官员强调,联赛中出现问题,拿取消降级来应付肯定是错误的,这也正是足协联赛部决定明年恢复降级制度的根本原因。(京华时报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