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联赛西安财院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十月底燃起战火的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促使各地高校的足球狂热直达高潮,目前各地的预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陕西省的预赛则于近日结束,经过激烈的争夺,西安财经学院获得了出线资格。

  目前已经获得出线资格的代表队是,西安财经学院、山东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宁夏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南阳理工学院、国防科技大学、青海警官学院、沈阳建筑大学、南开 大学和天津大学。北京等赛区的飞利浦大联赛预赛仍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所有的预赛将在明年三月间全部结束。据赛事组委会竞赛部透露,各省市预赛中出线的球队将进行区域决赛,区域决赛暂定于2005年4月9日开始。区域决赛将和前几届一样分东、南、西、北四个区域举行。目前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广西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已经向大体协提交了承办区域决赛的申请,第五周年大联赛的总决赛已经决定在北京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