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响应企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如果改革派的七君子邀请安馨园参加足球投资人会议,安馨园会毫不犹豫积极响应。”这是昨天冯军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他还告诉记者,“如果改革派推出中国企业大联赛,安馨园第一个报名参加。”

  改革是惟一出路

  谈到支持改革派,冯军弟告诉记者,中国足球职业化搞了11年,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不升反降,足球投资者是血本全无,如果再让中国足协这样搞下去,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有出头之日。

  当记者问到昨天北京一家报纸说,足球投资人会议将邀请安馨园参加时,冯军弟很是高兴地说,如果真有这回事,他会毫不犹豫地参加。他说,中超七家俱乐部掀起的一场革命,他非常赞同。这么多年,足球投资者只知道一个劲地掏钱,而得不到一分钱的回报。中国足协作为一个民间组织,根本没有把投资人的利益放在眼里。特别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足协听不进去一点反面意见,仍然想我行我素。如果这样下去,中国足球非毁到他们手里不可。

  谈到假球黑哨的问题,冯军弟更是深恶痛绝,他说,如果没有足球场外的东西,今年安馨园绝对不会降级。谁都知道中国足球存在假球黑哨,而中国足协总是以没有证据不了了之,要这样的机构有什么用。

  冯军弟说,中国足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如果再不改革,最后只能走向自取灭亡。

  安馨园确实想买中超

  冯军弟昨日再次向记者重申,如果有可能,安馨园就买个中超球队。他说,为什么非要同国力都挤在中甲,李志民也是中国足球的受害者。在很多方面,安馨园与国力的利益是一致的。

  据有关人士介绍,由于国力一直将安馨园作为强劲对手,而安馨园方面为了辟开国力,冯军弟已经决定买个中超球队。目前,安馨园方面正在寻找中超不愿意继续搞的球队,如果价钱合适,安馨园明年准备一步到中超。冯军弟告诉记者,他有买中超的这个想法,但还要看对方要的价钱,以及安馨园自己的承受能力。

  冯军弟还特别强调,如果中国足球不改革,安馨园肯定不会再花更大的气力去搞足球。近一段时间,中超改革派提出的中国企业大联赛,安馨园作为一支已经降级的球队,希望能参加这样的联赛。能将踢中超的高水平球队请到西安,自然是一件好事情。

  冯军弟特别强调,不是因为安馨园降级了,才去支持改革,要求参加企业大联赛。作为一个足球投资者,看到中国足球现在这个样子,只要有一点良心,谁也不会坐视不管。只要中国足球的春天到来,安馨园会不惜一切代价,愿为中国足球添一份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