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三强同获大捷意甲国米主场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和意甲比赛继续进行。在英超第16轮比赛中,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均获得了大胜,目前切尔西以39分排名榜首,阿森纳积34分居次席。意甲国际米兰主场5∶0狂胜梅西纳,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第3场胜利,也结束了联赛7连平,排名暂时跃居第4位。

  面对纽卡斯尔队,领头羊切尔西派出全主力阵容意图借助主场之利全取三分。尽管上 半时蓝军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但就是得势不得分,直到第63分钟,马克莱莱中路挑传禁区左肋,德罗巴头球摆渡,兰帕德门前10码左脚凌空抽射破门。之后蓝军一发不可收拾,德罗巴、罗本、凯日曼又各入一球,最终4∶0狂胜纽卡斯尔。阿森纳3∶0大胜伯明翰,皮雷有一球进账,亨利则梅开二度。曼联同样以3∶0的比分大胜南安普敦,斯科尔斯、鲁尼、克·罗纳尔多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意甲第14轮昨日凌晨先战两场,国际米兰5∶0狂胜梅西纳,阿德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米哈伊洛维奇和维埃里也各入一球。AC米兰上演绝地大反击的好戏,客场2∶1力克帕尔马,第67分钟吉拉迪诺打破僵局,终场前10分钟内,卡卡和皮尔洛发威为AC米兰将比分反超。

  西甲方面,巴塞罗那主场势如破竹4∶0狂扫马拉加,德科、伊涅斯塔射门破网,埃托奥则独中两元,目前巴塞罗那积35分排名榜首。瓦伦西亚客场1∶0险胜阿尔巴塞特,西斯科打入全场惟一进球。皇家社会凭借科瓦切维奇的进球,主场1∶0战胜皇家贝蒂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