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精英队力擒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4年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争霸赛暨乒超联赛颁奖仪式昨天在浙江海宁隆重举行。由孔令辉、牛剑锋代表的精英队以3∶1力克王楠、张怡宁领军的明星队。

  由于是表演赛,国手们昨天打得相当轻松。首场比赛由明星队郭焱挑战精英队李晓霞,两员小将前两局战平。在采用5分制的第三局中,李晓霞以5∶3获胜,为精英队打响头炮。精英队的王皓/孔令辉和明星队马琳/陈杞在第二场比赛中相遇。虽然马琳/陈杞仅配对一 年多,但两人在场上的配合却相当默契。首局,马琳/陈杞以11∶8拿下,但王皓/孔令辉在后两局却打得更加出色,他们连胜两局,以2∶1取胜。

  女子比赛同样高潮不断,女双对抗赛在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王楠和精英队牛剑锋/郭跃之间展开。牛剑锋/郭跃先拿下首局。次局一直战至16平,最终张怡宁/王楠以18∶16扳回。决胜局,牛剑锋/郭跃以5∶4为精英队再添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