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险胜76人结束连败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一场胜利就是一个缓冲,一个激励!”姚明赛后激动地说道。昨天,在主场迎战76人队的比赛中,小巨人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13个篮板,火箭队最终艰难地以77∶76险胜76人。不但结束了尴尬的五连败纪录,也让主帅范甘迪迎来了久违的第300场胜利。

  连败的阴影下迎战76人,火箭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境地。开场后,科尔夫远投中的, 76人先声夺人。姚明两罚全中,火箭10∶8将比分反超。在艾弗森率领下,76人打出6∶2的小高潮,16∶14将比分反超。姚明下场休息后,麦蒂、泰勒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1∶19领先。艾弗森、马科·杰克逊连续突破成功。第二节伊始,76人将比分追至24平。姚明重新登场后4罚4中,但艾弗森、麦基内外连续得分。半场结束时,76人41∶35取得领先。

  第三节较量,姚明罚中4分,3次跳投取得10分。但格林、甘尼斯连连突破火箭队的防线。本节结束时,76人以59∶55继续领先。巴伦特、艾弗森乘胜追击,第四节中段,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1∶62。巴雷特远投中的,姚明两罚两中,帕吉特内外开花。比赛结束前3分钟,火箭队完成一波13∶0的高潮,一举以75∶71反超。76人连得5分后,以76∶75再度领先。麦蒂中投得手,比赛结束前25.6秒,火箭77∶76领先。关键时刻,马克·杰克逊投篮不中,补篮也不中,科维尔、迈基也连续投篮失手,76人最终遗憾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