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队3∶2力克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4至2005年全国女排联赛淘汰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四川和江苏争进四强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在先负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获胜,此战胜利使得江苏队在晋级道路上占据了先机。

  五局比分为21∶25、23∶25、25∶21、25∶13和15∶12。川苏两队风格相似,都以快变战术著称。首局,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很快进入状态,她们严密的拦网使得江苏队一攻受阻 ,而江苏队的战术组织显得比较凌乱,小球串联失误不断。25∶21,四川队拔得头筹。

  次局比赛,江苏队仍失误频频,四川队则取得5∶1的良好开局。虽然孙癑在比赛后半段利用大力发球助江苏队缩小与对手的差距,但在关键球上的处理失误还是使江苏队以23∶25丢掉本局。

  两局落后的江苏队在第三局发起冲击,她们利用二、四号位的全面开花很快占据领先。随后两队比分又交替上升,最后时刻江苏队凭借孙癑的强攻以25∶21扳回一局。

  江苏队在第四局气势如虹,孙癑和陆倩在网前连续得分。而四川队则突然状态全无,多点开花的江苏队轻松拿下本局,四川队在本局仅有13分入账。

  决胜局,江苏队再显强队本色,她们从容化解了川军的多次反扑。15∶12,江苏队终于笑到了最后,成功实现了大逆转。

  昨天另外一战,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3∶1击败了南部东大队。淘汰赛次回合四场比赛将于12月11日进行,对阵形势如下∶辽宁主场战八一,四川客场战江苏,山东客场战河南,南部东大主场对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