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客场四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盖天力客场四连败(图)
吉林通钢队球员孙军(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主场酣畅淋漓地力克八一之后,盖天力却在吉林被彻底打回弱旅的原形。盖茨强攻软弱无力仅得6分、全队防守漏洞百出。昨晚,在本赛季客场第二次挑战吉林东北虎队的比赛中,盖天力以87∶114大比分落败。不但复仇未果,而且也迎来了本赛季客场四连败的厄运。

  联赛第二轮仅以两分落败,昨晚第二度与对手交锋,盖天力志在复仇。但赛前连续遭遇战浙江比赛取消、赴长春大雪机场关闭的“折磨”,盖天力队员显得完全不在比赛状态。开场后,马玉坤连续跳投命中,吉林队王博也是频频快攻得手,两队以4∶4战成平局。但此后,在罗德奋力抢断、李爱军快攻发动之下,吉林队王博、王守强、孙军三箭齐发,单卫国、胡海东尽管投中3个三分球,但盖茨在篮下毫无作为。首节结束时,盖天力便以23∶32落后。

  老将孙军下场休息,吉林队第二节伊始的进攻并不流畅,但盖天力的进攻也出现多次失误。王守强连投带罚,李爱军内外开花,吉林队将优势扩大至46∶31。单卫国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马玉坤中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盖天力将分差缩小至43∶52。王博、孙军相继远投中的,罗德抢断后快攻得手。第三节伊始,吉林队迅速将优势扩大至70∶51。单卫国远投命中,但越打越顺的吉林队也由王守强、杜江连续外线发炮。本节结束时,吉林队已经以83∶58遥遥领先。

  眼看胜利在望,吉林队第四节先后将孙军、罗德、李爱军、王博等人换下,盖茨也离场休息。马玉坤频频中投中的,梁伟也是投中两记三分,但吉林队聂金强、杜江也是不断快攻得手,最终以114∶87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