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四次中超投资人会议将有新面孔 安馨园靠近革命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原定在5日上午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的第四次投资人会议因故延期。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向记者透露:一些俱乐部形成的文件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讨论,不出意外的话,会议日期将改在周日。他还透露,在第四次中超投资人会议上,将会出现一个新面孔,那就是今年已经跌入乙级的西安安馨园。为此,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西安安馨园俱乐部的董事长冯军弟和总经理冯军政。

  如收到邀请第一个参加

  安馨园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西安安馨园俱乐部对G7联盟对明年企业大联赛的设想很感兴趣。原来我们就表示过,如果这个联赛能够如愿成立,那么西安安馨园将报名参加。现在我们还是这个态度!”

  对于上述的安馨园将参加第四次会议的消息,冯军弟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他们的邀请,他们让不让我们参加还不清楚。我们希望他们邀请我们参加。你们能否和徐明、罗宁他们联系一下,让他们邀请我们!”

  但总经理冯军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却比较暧昧。他说:“安馨园现在没有接到邀请。接到邀请后,参加不参加到时候再说吧!”

  在“七君子”向中国足协发难后,据说他们曾就明年的中国企业大联赛的事宜,征求过在中甲郑州会议上赞同中甲取消降级的西安安馨园、东莞东城、成都五牛、湖南湘军、大连长波的意见。

  尽管安馨园的两位老总都否认了这种说法,但昨天安馨园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但双方都是在下层接触,并没有老板之间的联系。

  买个中超玩足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军弟再次表达了西安安馨园集团继续搞足球的决心。他说:“西安安馨园搞了这么多年的足球,去年升到了中甲,今年又掉了下去。从中我看到了很多的东西,饱尝了其中的酸甜苦辣。我们搞足球的决心不变。关键是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要好。”

  冯军弟说:“我现在想法很明确了,在陕西、在西安,我们不愿意和国力搅到一起。大家都不容易,闹得两败俱伤。所以我想,如果有合适的壳,西安安馨园要买个中超的壳。江苏舜天、河南建业这些俱乐部打了近十年的甲级也不就那个样子。所以,安馨园要玩中超!不想再和同城的国力一起在中甲玩了!如果没有合适的中超壳,那安馨园明年就玩乙级。”

  G7:现在邀请不合适

  针对罗宁的说法,昨天晚上记者从联席会议方面得到了正式的声音———“除了中超俱乐部的投资人,联席会议暂时没有考虑扩军的问题。”

  在和安馨园老板通话后记者马上联系了还在北京的中超投资人,他们对来自西安的声援感到很高兴,认为改革是大家的共识。他们也给冯军弟打去了电话,对安馨园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解释了暂时不邀请中超以外俱乐部参加联席会议的原因。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向记者解释说:“我们目前对投资人联席会议的定位还是在中超俱乐部,考虑暂时不想把事情复杂化,但未来各个级别联赛的投资人肯定将加强合作,争取从更高的层面把中国的联赛搞好。”记者杜建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