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小子再次叩击豪门 蒿俊闵赴切尔西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重庆晚报报道,本月7日,天津泰达队小将蒿俊闵将再次奔赴英伦,这已经是他本年度第二次试训英超豪门俱乐部切尔西了。

  蒿俊闵说:“切尔西前一段时间向俱乐部发出了邀请,我个人当然希望能去那里再试试。”由于蒿俊闵要到明年3月24日才满18岁,所以这次试训即便成功,蒿俊闵也不可能马上加盟切尔西。据了解,这次试训的时间将是两到三周,不过蒿俊闵这次要打动的对象却发生 了变化,切尔西新赛季的主帅穆里尼奥的眼光是否还是和拉涅利一样还是一个问题,不过蒿俊闵倒是颇有信心:“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至于是不是能最终成功,还要看我能不能在这几天把水平发挥出来。”

  在第一次试训中,蒿俊闵打动切尔西的只是他在世青赛的表现,现在经纪人还可以拿着他参加联赛的录像带再次向切尔西展示。“联赛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它提供给我另一个舞台,我希望能通过在这个舞台上的表现走向欧洲联赛的赛场。”蒿俊闵信誓旦旦地说。(耀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