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浔兴两分险胜北京首钢 双外援火力强攻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7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高敏

  本报晋江5日电一波三折才成功引进的外援没有辜负福建浔兴的苦心!昨晚,主场对阵北京首钢一战中,前国王前锋奥尔顿·福特、布莱恩轮流上场对抗对方的奥德杰,凭借他们的出色发挥,福建浔兴最终主场以86∶84险胜CBA老牌球队北京首钢。

  朱世龙利用他精准的投篮为福建队率先得分。此后,北京首钢张云松、焦健和陈磊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离第一节结束还有6分25秒,浔兴外援奥尔顿·福特站到场边,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他以一记三分命中宣告了自己的存在。首节北京首钢以22∶19反客为主。

  第二节开始后,奥尔顿·福特成为了全场的亮点,他连续的内线强攻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为23∶22。离此节结束还有6分35秒时,浔兴将奥尔顿·福特换下场休息,布莱恩上场。外援加李萌让浔兴内线实力空前强大,首钢却依靠三分想与主队抗衡,上半场他们三分球24投9中,并以43∶40领先结束上半场。

  张云松的一记三分揭开了下半场的比赛序幕,同时表明北京首钢打外线的决心。浔兴则换上奥尔顿·福特,加强防守篮板,但朱世龙此时命中率下降,浔兴以58∶62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浔兴依靠内线强攻,两队比分打成了84∶84平。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9秒时,浔兴仍然依靠奥尔顿·福特强攻得手,将比分反超为86∶84。北京首钢进攻,娄延东和李萌撞在了一起,场内三名裁判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后判福建浔兴边线球。比赛延误了5分钟后继续进行,福建浔兴最终以86∶84迎来主场的第四场胜利。

  教练口水

  闵鹿蕾(北京首钢主教练):双方拼抢激烈,比赛很好看,关键是很耐看。

  肖光弼(福建浔兴主教练):这场球我们打得很辛苦,面对北京这支传统强队,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很有斗志,发扬了福建人、晋江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

  虽然外援奥尔顿·福特在昨天的训练中嘴角被队友打伤缝了11针,但今天表现出色,拿到27分、17个篮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