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5 今晚报
尤文图斯反败为胜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结束。“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继续保持旺盛的势头,主场反败为胜,以2比1击败拉齐奥队。罗马队主场以1比1被桑普多利亚队逼平。

  尤文图斯队主场对阵拉齐奥队,肌肉拉伤的皮耶罗伤愈复出,但中场大将内德维德因患流感缺阵,其位置由奥利维拉顶替。开场10分钟,潘德夫在禁区边缘拿球,用假动作连续骗过几名后卫,在左侧距门4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打进远角,拉齐奥队以1比0领先。此后,“斑马军团”几次进攻未果,直至第39分钟时才由奥利维拉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易地再战,尤文图斯队大举进攻。第75分钟时,伊布拉辛莫维奇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攻入对方大门,为尤文图斯队奠定胜局。

  罗马队今晨在主场仅与桑普多利亚队战平(左图),帕加诺在第81分钟时为客队头槌建功,托蒂在第83分钟时主罚点球命中,为罗马队扳平比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卡利亚里队主场以4比2胜切沃队,乌迪内斯队主场以1比0胜锡耶纳队,佛罗伦萨队主场以1比0胜博洛尼亚队,莱切队主场以3比2胜利沃诺队,巴勒莫队主场以1比0胜亚特兰大队,雷吉纳队主场以1比3不敌布雷西亚队。(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