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二将留洋欧洲可能性不大 转会费问题成大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舜天极有可能继续他们与江苏足球的情缘,那么乌拉圭的两位舜天球员下赛季的去向又被提上了俱乐部议事日程。是留在舜天帮助球队还是去欧洲闯荡一番,现在看来,舜天必须尽早作出决定。

  前两天,科隆队与乌拉圭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比赛中,王扬和倪晓伟的出色表现给现效力于曼联俱乐部的著名球星弗兰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比赛后,弗兰拉着王扬的 手说道:“欢迎你来乌拉圭踢球,也祝贺你在这里取得成功,你知道吗,现在你在乌拉圭比我还要出名。”不但是弗兰有这样的感觉。科隆队主帅也是对两位爱将赞不绝口:“王扬应该值1000万美金,可惜他明年能不能留在队中还不得而知。”

  现在,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和欧洲的大牌俱乐部看重了王扬和倪晓伟两人,但现在他们除了舜天放不放他们走外还遇到一个难题,那就是转会费的问题。王、倪二人现在的身价虽没有科隆主帅说得那么多,但是两人加起来1000万人民币应该是他们的准确身价。虽然以他们的能力和潜力来讲,只要能去欧洲,他们肯定能大幅提高并且在球队站稳位置,但像他们这样的球员在欧洲和美洲数量不少,要这些大牌俱乐部偏偏选择他俩,肯定难度不小。所以,他们要想成功地进入欧洲俱乐部,就必须像郑智、邵佳一以及李铁一样,由一家企业出来资助他们去欧洲。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还很小。(张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