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后备健儿集结正定 为奥运会储备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5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为国家乒乓球队培养后备力量,一批承担着2008—2012年的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等大赛任务的乒乓球苗子昨天开始在正定基地集训,河北有9名队员入选。

  据正定基地主任王庆广介绍,这次在正定集训的队员是国内适龄组的70名男选手,他们是上月底结束的选拔赛的优胜者,包括国家二队运动员16人,全国青少年乒乓球比赛进入前16名的选手,集训前选拔赛1988年—1989年年龄组进入前8名者,1990年—1992年年龄组进 入前16名者,另外还有国家队教练4人,省、市队教练员12人。据悉,集训的侧重点是要狠抓思想教育,提高综合素质,并将主要针对基本技术和战术、步法和体能等多个方面进行科学、合理的强化。我省有9名男选手入围本次正定集训,其中在乒超联赛有不错表现的郭凯和崔庆磊等4人入围1988年—1989年年龄组,魏伟男、唐伟等5人晋级1990年—1992年年龄组。本次集训将于明年1月22日结束,女选手的集训在湖北黄石同时进行,河北有3名女选手参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