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革命派与足协又起战事 总局人事变动左右"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重庆晚报报道,原本被认为将会非常热闹的12月5日,却是在一种风平浪静的气氛中度过的,以大连实德为首的G7联盟没有按原计划在这一天采取任何行动。然而,在这种并不正常的平静下,一场双方之间更大规模的搏杀正在酝酿,特别是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的人事变动,G7联盟在这次革命进程中的形势更加朝着利好的方向发展。

  G7联盟迎来“战役”转机

  国家体育总局的人事变动工作目前正在研究和制定当中,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关总局下属各部门的人事情况都将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这其中就包括中国足协领导层的调整,而在这次人事变动中,阎世铎的位置很可能要发生变化,而体育总局新领导层的态度也将对接下来的革命进程起到决定性作用。

  有消息透露,徐明已于近日见到了体育总局的一位高层领导,而且双方之间的交流非常愉快,种种迹象表明,以徐明为首的G7联盟正在得到总局方面的认可和支持,改革形势正在向“革命党”有利的方向倾斜。

  新兵不断增援“革命派”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消息称,已经降入乙级的西安安馨园俱乐部也有意加盟“革命派”,一位圈内人士对此解释说,“现在革命党的形势确实比足协方面要好,他们提出的新联赛方案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俱乐部的支持,这个杀手锏对于中国足协来说相当致命。”

  今天,中国足协将首先召开一个由所有副主席共同参加的内部总结会议,内容包括中超联赛的总结、将于中旬召开的改革会议的议题等等。而G7联盟方面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等总局方面的变化,然后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