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惟有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8 海峡网-厦门日报

  蛋蛋专栏

  5连败的火箭与3连败的76人对立着,大家都坐在火山口上,惟有自救。

  联赛7连平的国米就像不倒翁,你打不倒他,而他却也同样无法向前迈出一步。在如此尴尬的当口,惟有自救。

  即将加盟的吉拉迪诺突然倒戈一击,难道就这样被老妇人甩开了吗?红黑军团在客场陷入困境,这个时候他们惟有自救。

  姚明和麦蒂挺身而出,久违的一个两双,令姚明找回自信,而昔日的得分王最后时刻做出了关键一投。MM联手把范甘迪从再就业介绍所拉了回来。火箭在丰田中心用低达31.6%的命中率取得了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接下来他们有8个主场,而且面对的大多是联盟中的“垃圾”球队,火箭翻身的机会来了。

  阿德里亚诺用一个“帽子戏法”拯救了在平局怪圈里打发时光的国米,梅西纳不幸成为国米复苏的牺牲品。蓝黑群英在激情拥抱中感叹,原来胜利的滋味是那么迷人。

  面对落后局面,面对帕尔玛的疯狂球迷。卡卡和皮尔洛突然出刀,在10分钟内改写了整个故事。AC米兰连续取得了5场胜利,尤文已经清楚地听到了米兰人在身后的呼吸声了。

  等待敌人的失误需要很大的耐心,而从自己的阴影中走出来则只能靠自己。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