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斯也掉进了药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晚,国米在圣西罗50狂胜梅西纳,结束了7连平的尴尬纪录。赛前曼奇尼曾扬言要派出阿德里亚诺、维埃里和马丁斯的进攻三叉戟,然而我们却只看到了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马丁斯甚至没有被列入大名单。为什么蓝黑军团会出现如此怪异的局面?原来马丁斯被怀疑药检不过关,意大利反兴奋剂委员会紧急通知国米,尼日利亚人没有上场的资格!

  国米的医务组负责人孔比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解释道:“我们在征询过国家反兴奋剂 委员会后作出了这个决定,我们最终劝告曼奇尼不要让马丁斯上场!马丁斯本周进行了一次个人的体检,但是我们发现他的尿样中含有禁药的成分。”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毕竟马丁斯是在尤文集体服药案宣判后在意甲赛场上出现的第一个药检可能呈阳性的球员。尽管现在我们还不清楚马丁斯的尿样中含有何种禁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尼日利亚前锋在近期将不会出现在国米的阵营中。在孔比道出马丁斯没有进入大名单之后,他现在依然保持着沉默。

  这是国米在近几个赛季中出现的第二例兴奋剂事件,上个赛季卡隆被查出服用了诺龙被禁赛3个月,不过现在他已经去了摩纳哥。如果一旦证实马丁斯真的服用禁药,那么这位极有前途的尼日利亚人无疑将会遭到禁赛处罚。上个月底布雷西亚的巴奇尼被查出吸食可卡因遭到9个月的禁赛,谁也没想到马丁斯又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掉进药罐。

  没有马丁斯国米终得胜

  50,国米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阿德里亚诺在意甲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曼奇尼打破了11场平局的怪圈,而那个有最具杀伤力的维埃里也回到了圣西罗,没有马丁斯,曼奇尼不会太担心。

  “今晚的比赛我们可以与上轮对阵尤文时的最后25分钟媲美,今天最让我高兴的是整支球队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在10月17日战胜乌迪内斯后,国米已经快两个月没有尝到在联赛赢球的滋味了,曼奇尼当然有理由高兴,他几乎表扬了每一个人:“C·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有效地控制了中场,他们的出色表现减轻了后防的压力。米哈伊洛维奇打了一个超级任意球,但是我更想说的是他在防线上的作用,我希望他和科尔多巴成为我们后防线上的最佳组合!”

  胜利总是让人激动的,昨晚最兴奋的人莫过于完成意甲第一个帽子戏法的阿德里亚诺。巴西人说:“帽子戏法是我意想不到的礼物,但是同样维埃里的进球也让我非常高兴!维埃里应该破门得分,他跑动很积极,并且踢得也非常好,所以他应该破门得分。至于今年的金球奖,我能得到提名就是很不错的奖励,也许明年我会迎来真正的机会!”在维埃里打进最后一球之后,波波冲向场边第一个抱起阿德里亚诺,此前有关两人有矛盾的传言不攻自破。“队友都在帮助我,进球果然来了!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我和阿德里亚诺的配合很好,正如你们看到的那样!”维埃里连续两场取得进球,阿德里亚诺同样在射手榜上领跑,国米的火力已经到了最疯狂的时候。(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