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与刘翔正面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走进上海书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畅销书和新书柜台处摆放的《我是刘翔》,很多书迷都凑过来翻看这本书。一位先生边翻书边说:“我看这本书,主要是因为刘翔拎得清。他没因为这些事情耽误训练,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刘翔》于11月27日进行首发仪式,与此同时各大书店也展开了全面销售工作。据上海书城的负责人介绍,上海书城11月26日已经到货,而11月27日那天该书的销售情况非 常理想,因此他们将这本书放在了书城最醒目的进口处。这位负责人说:“我们书城一共进了400本《我是刘翔》,现在都已经卖掉了一百多本,这是一本非常畅销的书。”而根据现场观察,在短短十分钟内,就有三十多人次来翻看这本书,其中有六人掏钱买书。

  当然并不是所有书店都把《我是刘翔》这本书放在醒目的位置。四川北路上海企业家书店就把《我是刘翔》搁置在一旁,姚明自传仍占据“先发”位置。该书店工作人员介绍说:“姚明自传的宣传要比刘翔自传好,因此,更多的人都是看了姚明自传的宣传后慕名来书店买的。《我是刘翔》基本上没有怎么宣传,所以我们也没有放到醒目的位置,但这本书的销量还不错。我们书店11月27日到了20本货,现在已经卖出了13本。我们也想赶紧再进点货,要不就要断货了。”

  上海新华书店采购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该书他们预订了2400册,对销售很有信心。某私人书屋胃口也不小,订了500册。“陈忠和的《笑对人生》卖了200多本,姚明的书已经卖了500多本,刘翔的自传也应该比较好卖,对于这一点我有信心。”这一书屋的老板这么说。(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