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不敌莫亚未成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万众瞩目的2004年戴维斯杯决赛的争夺昨天终于尘埃落定,在第三天的第一场单打较量中,红土专家莫亚以6 2/76/76直落三盘完胜美国一哥罗迪克,帮助本队锁定胜局。西班牙队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美国队,在自家门口历史上第二次捧起了戴维斯杯的冠军奖杯。

  2000年莫亚曾错过了代表西班牙队在巴塞罗那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戴杯冠军的机会,这 一次莫亚可谓卧薪尝胆,最终实现了自己的宿愿。西班牙队夺冠的刹那,塞维尔整个奥林匹克体育馆人声鼎沸,2万7千名狂热的西班牙球迷为自己的球队欢呼呐喊。今年28岁、来自马洛卡的莫亚也成为了西班牙的民族英雄。

  莫亚的胜利也使得同胞纳达尔接下来对阵费什的比赛,实际上已经成为了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无论输赢,他都将成为戴维斯杯的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