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梅拉斯主帅赢球仍不满足:未能展示真正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5 中国体育报

  赢球了,但帕尔梅拉斯队主教练威尔逊却依然愁眉不展,他说,由于帕队正在参加国内联赛,因此随他来中国的球员很有限,还无法给湖北的观众展示帕队的真实水平。

  威尔逊对记者说“我们很高兴能来到中国,今天我们也看到了很热情的中国球迷。大家都知道,帕尔梅拉斯队的国内联赛还没有结束,因此我无法将更多的球员带来中国。”最后,威尔逊客气地表示,武汉队今天的表现不错,而帕尔梅拉斯则显得更好一些。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西帕尔梅拉斯队给湖北球迷奉献了一道真正的巴西大餐,尤其3粒进球尽显桑巴风采,个个精彩。

  帕尔梅拉斯队的进攻一点也不急躁,总是在不停地跑动和传接球中寻找杀机。第一个进球在右路连续五六脚短传后由2号球员突然内切后传给10号,后者半转身抽射大角。“这球完全是个人能力,没法防。”门将王宇说:“当时10号身边有杨昆鹏贴身防守,他只晃出半个身位就打了,而且选择了反向的大角,太鬼了。”

  帕队的第二个进球更如同杂耍一般。进攻球员在武汉队大禁区前狭小的空间里将球挑过后卫的头顶,埋伏在中路的球员接球转身就打门,球进了。第三球又显示了帕队球员的个人能力,边路突破后角度已经很小,但射门球员并不往中路走,而是轻巧地骗过防守球员,小角度抽射。“那个球我有些犹豫了,以为对方肯定会走中路把角度拉大些,结果他一转身过了后卫就射门,太快了。”门将王宇说。

  缪晖 余国华(武汉12月5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