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16轮切尔西大胜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周末进行了第16轮比赛。切尔西与阿森纳队的冠军之争因两支球队全部获胜而变得更加激烈。切尔西在周六的比赛中以四球击败纽卡斯尔,而阿森纳队在五场比赛不胜之后终于走出怪圈,本轮击败伯明翰之后保住了与切尔西队五分的积分差距。

  面对老牌强队纽卡斯尔,切尔西队在本场主场比赛中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鲁本、古德约翰松、兰帕德和达夫等重量级球员尽遣上阵。不过,上半时比赛中,切尔西队遭遇 到了纽卡斯尔队的顽强抵抗。上半时双方战成平手。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穆里尼奥接连换上攻击型球员以图改变攻击不力的局面。第46分钟,因伤久疏战阵的德罗巴被换上场。第62分钟,布里奇和凯日曼又悉数上阵。比赛进行至第63分钟时,德罗巴头球将球摆渡给兰帕德,无人盯防的兰帕德凌空抽射攻入自己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入球。第70分钟,德罗巴接队友传球后晃过对方后卫防守在禁区边沿小角度射门打入。第88分钟,刚刚当选十一月份英超最佳球员的鲁本为切尔西队攻入第三球。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凯日曼突破之后被对方门将吉文绊倒获得点球,凯日曼亲自操刀将球罚入。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以3比0击败伯明翰。这一胜利也终结了阿森纳队五场比赛不胜的纪录。温格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安排莱曼上场,而是以西班牙门将阿穆西亚镇守阿森纳球门。在前锋线上,雷耶斯和亨利联手组成攻击搭档。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时,阿森纳队便首开纪录,皮雷和永贝里在对方禁区前做了巧妙配合之后由皮雷攻入一球。第80分钟,为阿森纳队建功的变成了另一位法国人亨利,亨利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86分钟,亨利再度建功,他在禁区内接永贝里的传中球头球攻门打入自己本赛季第13个入球。

  曼联队在主场以3比0击败南安普顿队。尽管范尼没有上场,但曼联队的攻击力足以将南安普顿队打发回家,第53分钟,小罗纳尔多开出的角球使斯科尔斯头球建功,第58分钟,鲁尼接应吉格斯传球大力施射为曼联队攻入第二球,第86分钟,小罗纳尔多的劲射为曼联队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埃弗顿队3比2击败博尔顿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朴茨茅斯3比2击败西布鲁维奇,富勒姆1比0击败诺维奇,托特纳姆1比0击败布莱克本。(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