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落幕:深圳队黄袍已穿热 阿尤终成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经过132场比赛的争夺,首届中国超级联赛12月4日降下帷幕,深圳健力宝队获得冠军,上海国际队的阿尤赢得射手榜头名。

  在取消升降级、冠亚军已经被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夺取的情况下,12月4日最后一轮惟一的悬念是季军的争夺。比赛开始前,上海国际和大连实德都积29分,而且净胜球相同。结果上海国际客场3比0战胜沈阳金德队,大连实德客场与深圳健力宝握手言和,国际队获 得第三名。

  在深圳,即将登上冠军宝座的健力宝队主场面对本赛季被罚6分的大连实德,健力宝在第41分钟和第59分钟由李健华和李明攻入两球,以2比0领先。第66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分。第69分钟,他们又依靠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

  而上海国际队则在客场完胜沈阳金德。第15分钟刘剑为国际队首开纪录,第51分钟沈阳金德队严重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主队以少打多陷于被动。第75分钟和第78分钟,国际队王赟梅开二度,使国际队最终以3比0战胜对手。

  上海国际队的另一个收获是,阿尤以17球名列射手榜首位,获得第二名的是山东鲁能队的李金羽(13球),北京现代队耶里奇11球位居第三。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北京现代队主场4比1战胜重庆力帆队,上海申花0比1不敌辽宁中誉,天津康师傅1比1平山东鲁能,青岛贝莱特1比1平四川冠城。(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