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第11轮:江苏客场惊险翻盘 辽宁轻取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奇声电子WCBA联赛12月4日进行了第11轮的比赛。本轮积分榜前四强的球队悉数胜出,其中江苏苏宁女篮的胜利最为来之不易。她们在全场比赛都处于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几秒钟的两个关键罚球,客场78比76逆转广东宏佳女篮。

  本场双方的拼抢和对抗极为激烈,犯规总数高达53次之多,双方共有5名队员被罚下场。江苏队国手卞兰和外援琼斯各得22分和17分。广东队的毛文静得到21分,外援戴安娜1 9分。

  广东队国手潘巍代替有伤在身的宋晓云担任组织后卫,此外,国青队中锋关馨也没有上场。开场后,两队都非常注重防守,尤其是广东队密不透风的防守发挥了威力,江苏队的命中率较低,首节以13比22落后。次节开场后,江苏队连得7分,广东队马上用岑雅影换下已经四次犯规的小将王芳冰。此后,双方的拼抢越来越激烈,犯规和失误增多。上半场结束,江苏队将分差缩小至32比35。

  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江苏队杨波和侯雪花先后领到了4次犯规。宏佳队逐渐掌握主动,本节她们以56比47扩大了领先优势。末节,潘巍重新上场。比赛开始不久,江苏队侯雪花对戴安娜犯规,5犯下场。此后,广东队姚兰发挥出色,几次精准的长传帮助队友得分。宏佳又领先了11分之多。但是江苏几次强打成功之后,逐渐将分差缩小。广东队的潘巍、毛文静和王芳冰先后因5犯下场。最后一分钟内,江苏队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76平,此时比赛还剩下3秒。广东队在随后的进攻中犯规,江苏队抓住机会两罚全中,以2分的优势客场逆转成功。

  另五场:河北84比94负于北京,上海87比99不敌八一,黑龙江90比74大胜吉林,辽宁119比80轻取福建,河南98比89胜沈部。(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