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议判罚黑色30秒要了首钢命 张云松气得不肯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闵鹿蕾冲向记录台提出抗议,比赛监督叫来的摄像记者的录像看不清楚,那球还是判给了福建队。就这样,首钢队昨晚遭遇黑色30秒,84比86败给福建队。

  比赛还剩29秒,84比86落后2分的首钢队进攻,娄延东和对方的李萌撞在了一起球出了底线,到底是谁的球?三个裁判搞不清楚,在福建观众震耳欲聋的吼声中,三人在场地里商讨起来,商讨无果,求助于技术监督,结果那球判为争球,按照CBA争球轮换发球的规 则,那球就等于判给了福建队。

  闵鹿蕾在裁判手势做出的一刹那冲向记录台,大声抗议!比赛监督决定看录像决定。但现场录像的是福建的电视台,而在篮下录像的电视记者不肯让看,后来,总算拉来一个在另一侧的摄像记者。一堆人蹲在摄像机前研究了半天,最后的结果是看不清楚,维持原判!

  首钢队无奈只好让比赛继续。当比赛再次开始时,已经中断了5分钟。福建队外援奥尔顿远投不中!还剩4秒,北京首钢队抢到篮板,张云松运球遭到对方三个人的夹击,球未过半场便被对方的后卫前奥神队员朱峰断掉。首钢队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苦涩的结局。

  上一场是遭遇大雾,白跑了一趟东莞,来到福建又这样……

  首钢队将于今天中午飞回北京,周三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刘玉栋复出后的八一队,又将是一场恶战。

  张云松气得不肯吃饭

  12月1日,首钢队就在主场最后9秒的时候2分不敌云南队;再往前的11月21日,首钢队最后13秒焦健罚球不进77比78主场输给吉林队1分。一共打了8场球,竟然有三场在最后一刻倒下,搁谁身上都受不了。

  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闵鹿蕾已经让自己平静了下来,“已经好几场在最后时刻输球了,别找队员,找我吧。”他说,“教练的责任,如果之前能大比分领先,最后怎么着都不怕了。”闵鹿蕾说队员们打得非常努力,比赛打得也很好。

  而张云松躲在房间里不肯去吃饭。“生气,不想吃,那球肯定是我们的。”他不停地说。除了对判罚的无奈外,张云松承认,首钢队缺少在最后一刻能在内线强打的球员。焦健昨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但一切都成了徒劳。

  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