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霸气不在郁闷收尾 往年庆功会今年成了总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0:1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在深圳结束了最后一场联赛,实德队将于今天在基地对今年整个一年的情况进行为期大概两天的总结。据了解,参加总结的除了教练组和队员外,还将有实德高层的领导参加。2004赛季不算成功,有很多意外情况发生,亚冠比赛也没有走得太远,这些的确都值得实德上下进行很好的总结。

  实德队在5日从深圳返回大连,全队放假一晚后于今天在基地集中开始总结。据了解 ,球队的教练要准备文字材料,部分队员也要准备文字材料对今年联赛进行总结发言。目前还不知道徐明是否会出席这个总结会,但集团高层领导将肯定参加今天的这个总结会。

  在两年前,这种总结会往往就是庆功会,实德队的成绩也很骄人,庆功会上还会有市领导亲自出席。但今年状况特殊,球队成绩不算很好,全年的各种比赛实德队都遇到了困难和一些特殊情况,所以今年只有总结没有庆功。

  但实德队中现在的两名外援扬戈维奇和阿迪将不会出现在总结会上。阿迪5日回到大连后次日便从北京起身赶回巴西度假,而扬戈维奇5日也直接在北京转机回国。

  有队员针对总结会说:“今年我们球队的确需要好好的总结一下,因为我们的成绩真的不能令人满意。在总结会上我们会说出心里话,希望明年能有个好的结局。”

  在为期至少两天的总结会结束后,实德队将迎来一个20天左右的假期。假期过后实德队将重新集中训练,冬训的地点初步放在成都浦江基地,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去浦江集训的具体时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