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东北虎主帅CBA下岗再就业 任职大超人民大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7: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从CBA下岗后,原吉林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迎来了他执教大超的首场胜利。

  昨天下午,郜树敏带领中国人民大学以78比69战胜了强敌西安交通大学队,第一次在主场取得胜利。

  虽然名义上是助理教练,但球队训练以郜树敏为主。“离开CBA是因为压力太大,想 换个环境。”郜树敏说。接手人大给了他全新驰骋的空间。人大主教练李志刚表示,郜树敏当助理教练只是暂时的,估计一两场比赛后就将接手他的主教练一职。

  作者:许雁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